鼠尾草干酪

也许世界上有五千朵与你一模一样的花

七月流莺:

今天差不多修完了文


最后一次确认篇数(我是不是很烦qaq,不过第一次出本想慎重一点,虽然我这个人比较马虎)




刊名:山河敬我




我敬山河一杯酒,山河敬我终老去。


暮色尚有余辉,老鸟亦能啄其喉口。


河泽为袍,袖拢青山,我辈仍少年。


 


光阴尽头,仍有无名山河为你铭志。






《我曾经见过一尊神》


——叶修中心




《你曾教天空和大海都退让》


——王杰希中心




《酒后谈》


——冯宪君中心




《山河入海喉》


——唐柔中心




《我和我的三个名字》


——赵杨中心




《李氏春秋》


——李轩,李迅,李华,李玖,李远,李济,李亦辉,李艺博,李睿中心




《杀死乌托邦》


——张佳乐中心




老夫年少


——魏琛中心




梅花欲烫骨


——楚云秀中心




生尽头


——苏沐秋中心




罪名状


——双舒中心




王杰希他不行了


——王杰希中心




草木春


——林杰中心




如履


——肖云中心




独行客


——唐昊中心




我把第十三枚硬币按在胸口


——邹远中心




落日跳下山崖


——黄少天中心




《起飞》


——孙翔中心




《九万里同风起》


——喻文州中心




《恶友三人》


——王喻黄友情向




蹇驴瘦马为我友


——王杰希、赵杨友情向




《霸图F4和霸图F4》


——霸图中心




【附全职人物速写(部分)】


张佳乐/藏光


肖时钦/暖冬


王杰希/酿酒人


柳非/小公主


周泽楷,孙翔/打不倒的少年




————




现在是10w字的我对字数预估稍微有些错误orz


其实有的篇目只是改了名字orz比如沐秋那篇原稿是南山鬼话。


赠品是文章句子手写明信片,全套7张的样子,每本随机两张,前20名全套明信片


价格方面应该在50r以下(还要跟代理小姐姐进一步确认)




现在就是想问大家愿不愿意收录双舒和肖云这两篇。一共9k字的样子。如果不收就是9w字的样子可能会便宜个……一块钱??


预售大家感觉啥时候开比较方便来着?我预售窗准备开大约一个月的样子。




噫呜呜噫随时报备本子状况,球大噶不要嫌我烦,其实我也很慌orz

评论

热度(234)